Pages
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现在的孩子...

为了617的“我来自新村”嘉年华,答应了校长让孩子们呈现一支舞蹈。
练习之前,曾询问过孩子们及家长的意见。假期必须回校练习。没问题的方可加入练习。
大伙儿练习了几个星期。

前天,接到一个小瓜的电话说:妈妈说我的功课没做完,不可以去练习舞蹈。
这个孩子,连续两次没来练习。害得其他11个小朋友得等他一个排舞。
我生气的斥责,他居然告诉我:妈妈说要我不要跳舞了!

校方连舞蹈衣服也做好了。
一句:“不要跳了”,就可以牺牲11个小朋友的努力与期待?
 老师也是牺牲自己的时间到学校帮忙练习舞蹈。
这么多天的假期,都不能做好功课?
练习舞蹈的时间,一天也只有2小时。
我也尽量迁就有补习的小瓜。
他一点点的牺牲都不可以吗?

想要表现,又不肯作出牺牲。
天底下有不劳而获的事吗?

这就是现在的小孩子!
这就是现在的家长!
 一点责任感也没有!
只想到自己,不顾其他人的利益!
可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