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这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
九个多月的心理和生理变化;
九个多月的不适与忧虑;
这一天,一切都变成值得......

这一天,经历了人生中最痛的时刻;
这一天,鼓起了前所未有的勇气、力气;
这一天,我以喜和忧,
把宝宝带到这个人世间;
这一天,我以爱和关怀,
许宝宝一个未来......

这一天,我体验了当母亲的痛;
体验了当母亲的感动
当我 望着
只有2.8公斤重的小宝贝
我知道
这一天,我多了一个称号,
世上最美、最动人的称号——妈妈!
这一天,我将永远记得,
这一天,2009年5月25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