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我一天天成长...


自从大姨姨和小姨姨来了之后,我每天都成为免费模特儿了。
2009年6月1日


一大早,我就被带到医院抽血。
护士小姐把我的两只小手刺了好几个洞,痛得我哭出了眼泪!
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,可是我今天却流下了第一滴眼泪,唉!
值得开心的是,爸爸妈妈终于给我名字——翁家耀!

看一下,是谁又在偷拍我了?!




嗨嗨......跟大家打个招呼!


嘻嘻,真不好意思......



噢,我又当主角了!这次,他们说我......



佛山黄飞鸿的无影脚,我学得像不像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