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3, 2009

不舍......

6月29日
宝贝开始交给保姆照顾。
才短短一个月的朝夕相对,交给保姆照顾之际,竟有千般不愿、万般不舍!
是母子天性使然吧!

或许宝宝是在万众期待中来到这世上,我们都把浓浓的爱倾注于他。
一旦没有宝宝陪伴的日子,生活是满满的失落......

交给保姆照顾的前一天晚上,我把宝宝抱在怀里睡觉。望着他可爱的小脸,不舍的泪水悄悄由眼角滑下。大姐姐说没什么好哭的,反正每天都可以去探望宝宝。可我就是不舍啊!

那天,把宝宝交给保姆回到家后,自个儿竟然在家想念宝宝。想着想着,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下!
结果,母亲也通过电话哭诉说他对宝宝的不舍!
父亲则千叮万嘱,记得带齐宝宝的用品,要告诉保姆宝宝的习惯等等。
而大姐姐,在放工回家看不到宝宝后,也让泪水占红了眼匡......
老公一向不善于表达,却也在放工后,马上到保姆家看宝宝。当他把宝宝抱在怀中,我瞥见他眼里的不舍!

纵然心中有万般不舍,或因距离;或因工作;或因健康种种问题,都不允许我们陪在宝宝的身边,每一时、每一刻......

没有宝宝参与的日子,生活是满满的空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宁,这就是当母亲的天性。当自己当了妈妈,才真正了解一个妈妈对孩子的付出和关怀。此时此刻,会想起在家乡的双亲, 多感恩他们吧!他们也是这样为自己的孩子无限付出!

    代我问候姑姑和姑丈。希望他们安康。你们姐妹也得幸福、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oops.. 忘了告诉你,我已连接你咯。在我的blog里。多联络哦。quasylia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