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10, 2009

爱,回来了!

因为宝宝,
存在心中多年的缺口被抚平了。。。。。。

当了好多年的游子。
生活,
常常只剩我和影子共舞,
没有机会让人爱我多一点,
也没有机会给我爱更多!

时间,
偷偷溜走,
日子,
悄悄滑过,
心中的爱 慢慢被淘空;
心里,多了一个缺口!

直到宝宝的诞生,
所有许久不见、没有联络的
朋友、亲戚
远的、近的
一下子全出现了......

心中
轻轻窜过一股暖流
那是感动
那是爱!!!

宝宝
让我有机会感受被爱
更让我有机会学习
如何去爱

因为宝宝
爱,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